千帆的文必须看置顶

我是高中生!学生党更新不定期!周一到周五至少一更!周末尽量双更!
喜欢和人聊天,会看每一条评论!
唯九厌三!
凹兴好嗑!
文中存在大量私设!
会有我自己的世界观!
天长地久金茶蛋!

【all兴】如果LAY在八周年做直播序章之神奇的脑回路(二)

  • 时间:2020年4月8号21:50

  • 地点:韩国-首尔-EXO宿舍-厨房

  • 人物:正因为成员们的夜宵而努(抱)力(怨)奋(不)斗(已)的(团欺)小哥哥,wuli里兜——金俊勉

  • 事件:金钟大来电

    

      “钟大呀,”金俊勉像是找到了感情上的宣泄口,以泫然欲泣的口吻开始了他的疯狂吐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哪像伯贤整天宅在家里像个黄花闺女似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连吃饭都要人送上去;灿烈要么是在音乐室扰民要么是在健身房举铁,我都告诉过他了粉丝不希望他变成金刚芭比(重音),可你知道他怎么说吗?”一想起那张帅(衰)的人(惨)神(绝)共(人)愤(寰)的脸,金俊勉气就不打一处来,以至于连语调都哆嗦起来,“你懂什么,我这是为了我和蕾哥以后的‘性’福生活做准备!”金俊勉深吸一口气,抑制住自己想要杀人犯法的冲动:“(音量逐渐拔高)你听听你听听你听听——这是人话吗!?什么叫你和蕾伊的‘性’福生活!?那明明是我和艺兴的好吗······”

       

       这是什么奇怪的关注点?金钟大内心仿佛有一万头欢快的草泥马奔腾而过。金俊勉絮絮叨叨说个没完,就连名副其实的补刀团团长金钟大竟然都插不上一句话。“还有世勋,整天就知道抱着个手机玩,还说什么喜欢艺兴,想和艺兴谈恋爱······我信他个鬼,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我看就他这样的还不如去和手机结婚呢!”一吐为快的金俊勉长长地舒了口气。那是你不知道wuli忙内的手机里有多少粉丝朋友做得他和他哥的视频,还有他自己偷拍他哥的照片——正当金钟大以为SUHO说完了的时候,卡在嘴边的“队长”被金俊勉一句“对了,还有钟仁”而硬生生打断。

       

      阿西吧(╯‵皿′)╯︵┻━┻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

      

      金钟大差点拿起他那长达四十米的大刀立刻飞奔回宿舍!

   

     “够了!你说完了没有!?”

      

        电话那头的金俊勉被大主唱的嗓音吓得瑟瑟发抖,但他还是勇敢地说出真相:“没有,还有钟仁他·······”

    

     “我知道你说完了,接下来听我说——”

       

        金俊勉:“······”你信不信我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

     

     “今天晚上十点,兴兴哥会在SM官网为庆祝EXO出道八周年而直播。”

      

       果然,浓缩就是精华!看看,wuli里兜都被这巨大的信息量冲击的呆若木鸡。

   

     “我老婆上网时逛到SM官网看见的,内容都已经上热搜了,消息绝对货真价实,哎——”钟大叹气,生活不易,“我知道这很令人震惊,这么多年了,他回来了,以EXO成员的身份······”刚想宽慰队长的金钟大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于是他试探性地开口:“队长,你还在吗?”

      

      “······”

      

       我就知道!金钟大想起自己当时也是被震惊的久久不能回神。于是他再次出声:“队长,你在听吗?”

    

      “······(突然回神)我在听!(反应过来)那什么,(匆忙)你快去照顾弟妹吧,我还有事先挂了,(语速飞快)先这样吧以后再聊······嘟嘟嘟······”

      

      一向注重礼仪富有教养的贵公子金俊勉甚至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

     

        金钟大看着传来忙音的手机屏幕,无声地叹了口气:有什么事要忙啊,还不是赶紧去通知成员们罢了。只是,一想到SUHO哥的人设,就不知道成员们会不会听他的话了······

 

        “怎么样了?”温润的女声略显着急。

      

       金钟大转过身,满眼宠溺地看着病床上的女人,一边俯下身子帮她拈好了被角,一边不徐不疾地回答道:“已经说清楚了,”说罢伸出手,又弯了手指轻刮了下女人的鼻尖,“小傻瓜~你还不相信我么?”

      

       女人在转过头之前娇嗔地看了他一眼:“我这不是担心lay吗?”

      

       金钟大附议地点头。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了自己身边那群对兴兴哥目的不纯的队友们·······就突然间有些头疼(=`ェ’=;)ゞ

      

       看向床上明显陷入发呆的女人,金钟大不禁想到自己当初提到成员们之间的爱恨情仇时,聪明而领悟力极强的女人立刻明白了自己表达的意思并接受现状。不仅如此,还反过来安慰他的情景:“这有什么?事实证明:‘以前我们让男人决定女人是否该拥有权力,让白人来决定黑人是否该继续生存’都是错误的!而现在我们又让‘异性恋来决定同性恋是否合理’的观念也是需要被时间纠正的。我觉得,与其说你的成员们是同性恋,不如说是他们想要白首偕老的那个人刚好和他们的性别一样。(笑)老公,你说呢?”

       

        当时自己是怎么想得来着?哦~如果她脸上的激动和明显的八卦之情能少一点的话也许自己就真的相信了吧。对了,他的老婆是EXO团饭偏兴迷,当年就是因为辰星在日本大势才入的坑,不过她似乎有什么奇奇怪怪的cp取向?

      

        思索良久,金钟大还是微不可察地应了一声——内。

     

         只不过,金钟大不知道的是,之前金俊勉根本不是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以下是SUHO的心路历程:


1.搞笑:艺兴会做直播?艺兴做直播会不和成员们说?就算艺兴会做直播那也怎么可能做EXO的?


2.怀疑:钟大的语气不像是开玩笑,更何况他又怎么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容我查一查······


3.震惊:我艹(一种植物)!!!!!!!!!


4.余惊(就是一想到这又开始震惊,只不过因为最开始难以接受而慢慢到后来变得好接受了,故比第一次震惊要弱几分):!!!∑(゚Д゚ノ)ノ


5.余惊(会持续一段时间)Σ(っ°Д°;)っ


6.余惊(习惯就好)Σ┗(@ロ@;)┛


7.余惊(我可以的)(○o○)


8.适应(好了,我又可以了)(ㅍ_ㅍ)


9.纠结: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和成员们说啊啊啊啊

评论(282)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